2013/07/14 18:58

KTV酒客全武行 囂張辱警送法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喝酒鬧事,還大罵警察是,新北市中和地區的知名KTV,發生酒客口角糾紛,20幾個人打成一團,警方前往制止,其中2名男子竟然指著員警辱罵粗話,不但說「警察是垃圾」、嗆聲「要找立委給你死」,甚至動手推員警,兩人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。

  喝酒鬧事,還罵警察是「垃圾」,新北市中和地區的知名KTV,發生酒客口角糾紛,20幾個人打成一團,警方出動快速打擊部隊,其中2名男子竟然指著員警辱罵粗話,不但說「警察是垃圾」、嗆聲「要找立委給你死」,還動手推員警,兩人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。

  20名男子,圍在KTV大廳裡,不斷叫囂怒罵,這個男子最誇張,不但對員警怒吼,甚至還動手,推打員警,中和第一分局派出快打部隊,但喝醉的男子怎麼樣都不聽勸,被員警架住之後,還是不肯屈服,掙脫之後指著員警大聲辱罵,垃圾警察,到底是什麼原因,打成這個樣子。

  一問之下,原來是KTV消費者,喝太多酒了,互看不順眼,在大廳打了起來,看到警方來勸架,卻越聽越氣,中和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廖添木:「我們要求他們出示證件,但是他就飆出三字經,甚至於要叫民意代表來,不然的話,就死得很難看。」,罵髒話罵警察,還嗆聲找立委,李姓男子火氣很大,另一邊的劉姓男子,也作勢打警察,警方花了15分鐘,制伏這兩名男子,排解現場狀況,把他們帶回警局,依照妨害公務移送法辦,喝酒鬧事,還囂張罵警察,酒醒之後,才開始後悔但已經太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