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隆爭回血汗錢! 勞資1.95億和解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經過96天抗議,華隆罷工案總算有著落。昨天(9日)下午勞資雙方歷經6小時協商,以1.95億台幣和解,華隆承諾員工退休金和薪資將分成三期支付,今天會先付八千萬元,勞工不但可以拿回應得薪資,也不用再擔心生活問題了。

  深深一舉躬,華隆總經理和工會代表向社會大眾道歉,雙方9號下午經過6個小時的協商,確定以1.95億和解,結束96天的罷工抗議。

  10號下午三點以前,華隆將先支付八千萬。聽到這消息,華隆員工終於可以鬆一口氣,因為孩子的學費、生活費總算有了著落。

  96天的抗爭,激烈手段天天上演。單親媽媽肉身檔吊車,讓人怵目驚心,為了要讓兩個孩子無憂無慮長大,她不得不這麼做。再看看另一頭,童軍繩串連人龍,誓死阻止工廠運作,連命都可以不要,驚險畫面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。

  現在雙方以1.95億和解,家計重擔終於可以落下,也不再需要上街頭風吹雨淋,為這一場激烈抗爭劃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