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8:58

搶拍美景墜岩洞 女陸客腦震盪

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龍磐公園發生遊客摔傷醫外。一名來自大陸吉林省的女遊客,是旅行團成員,到龍磐公園遊玩時,為了拍攝美景,她不顧警告標示提醒,離開步道,一不小心就摔進五公尺深的岩洞裡,腦震盪送醫急救。

  救護人員和熱心民眾,吃力的合力拉起摔進岩洞頭部受傷的大陸女遊客。65歲的蔣姓婦人,全身癱軟趴倒在地,身上多處擦傷,醫護人員趕緊用擔架將她緊急送醫,同行的女團員著急的想幫傷患撐傘遮陽。怎麼會摔這麼嚴重,重回意外現場,她就是摔進這個五公尺深的岩洞裡,現場已經拉起黃色警戒線,就怕再有人不小心摔進岩洞。

  這裡是墾丁龍磐公園,以珊瑚岩洞聞名,從吉林省來台灣玩的蔣姓婦人,為了多拍幾張照片,不理會警告標示寫請勿離開步道,到遠離步道的草原取景,一個不小心摔進岩洞。墾管處提醒遊客,龍磐公園的地表,遠看是廣大的一片草原,但其實地面佈滿大大小小的珊瑚岩洞,有的深達好幾公尺,遊客欣賞美景千萬不要違規跨越,以免摔傷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