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8:58

卡拉OK吵死人 北市有辦"法"罰了!

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鄰居唱卡拉OK,但你聽了覺得OK嗎?不管是睡午覺或者半夜,鄰居還在繼續唱歌,這噪音實在讓人受不了,現在別擔心了,台北市府修改規定,只要不是視聽歌唱業的卡拉OK,不管是小吃店,還是家庭式KTV,晚上十點到早上八點,還有假日午休時段,通通不准唱,否則最高可罰三萬元。

  都唱到半夜了,還沒停下來,自己一人唱的上癮,鄰居可能是恨到骨子裡。注意喔,唱歌唱不對時間,只要被檢舉就會被開罰。投幣式卡拉OK,燈光效果十足,影音設備俱全,三五好友在這聚會,難免喝兩杯,展現歌藝,但這聲音站在門外,通通聽見了,旁邊住戶真的喜歡嗎?

  不管同不同意,台北市政府都訂下規定,家庭KTV、小吃店、投幣式卡拉OK,通通不算「視聽歌唱業」,沒有合格營業執照,只要傳出歌聲時間點不對,鄰居就可以打電話檢舉。以後拿麥克風,要記得看看時間,每天晚上10點到早上8點,還有假日中午12點到下午2點,只要不是在合法營業的KTV,通通只能放下麥克風,禁止再開唱,否則3千到3萬元的罰單,就可能落到你的手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