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18:58

酒駕殺人! 準新郎被撞飛慘死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是酒駕撞死人,嘉義縣大林鎮一名酒駕男子,昨天晚上開車回家途中,撞上正要過路的詹姓男子,把人撞飛將近100公尺遠,沒想到,酒駕男竟然還肇事逃逸,被撞的詹姓男子倒在路邊,40分鐘後被發現時已經死亡,家屬又難過又氣憤,因為他年底就要結婚,沒想到卻慘死路邊,親友們氣不過,集結包圍派出所,有人一看到酒駕肇逃的男子,就氣得追打。

  肇事的鄭姓男子在警局裡,已經被上了手銬腳鐐,而在警局外也圍了一堆人。鄭姓男子才踏出警局門口,就被等在外頭的民眾追打,坐上警車後,包圍的民眾還不讓他走,原來在不到一個小時前,這名鄭姓男子在離派出所不遠的這條馬路上,開車撞上了一名路人,撞了人還落跑,被撞的路人40分鐘後,被發現時,已經氣絕身亡。

  被撞死的人是一名才32歲的詹姓男子,更令家屬心痛的是,他原本年底就要結婚了。孩子走了,媽媽的心也碎了,背後櫃子上的紅紅的喜字,沒想到喜宴都還沒辦,現在卻是要辦喪事,而肇事男子事後被驗出喝酒,又是酒駕上路還肇逃,讓家屬氣得登門討公道。

  酒駕男子的父親對於兒子闖下的大禍,只能低頭不斷道歉,但是對死者家屬來說,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等著年底要辦喜宴,準新郎卻被撞死路邊,再多的道歉,悲劇已經發生,怎麼樣都無法挽回,這樣不應該發生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