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2:00

行車糾紛抓狂 騎士拳打腳踢運將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開計程車的楊先生,日前跟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,沒想到,對方不但把機車停在車子前攔車,還踹車打人,楊先生被打得鼻子歪了,鮮血直流,回家時,他的兒子看到爸爸被打得渾身是傷,心裡氣又難過,因為家境不好,已經都64歲的楊先生,卻得開計程車賺錢補貼家用,他的兒子不忍爸爸被打,於是沿路尋找監視器畫面,幫警方把打人的男子給找了出來。

  楊先生開著車,慢慢的轉進巷子裡,沒想到才開進巷子不久,一名騎車男子突然竄出來擋車,男子一臉惡狠狠的,還爆粗口,不斷的叫囂,沒跟對方擦撞,卻被攔車質問,接著男子罵不夠還踹車,這讓楊先生也火了,下車要跟他理論,沒想到男子這時還動粗,用力的往楊先生的胸口揮拳,接著還舉腳踹人,楊先生不斷的推開他,但是已經被打得鮮血直流,男子氣出完之後,就騎車跑了。

  當天事發的地點,就在高雄鳳山這條巷子裡,被打的楊先生住在這附近,現在在養傷,還無法出門,透過電話,他說,自己被打得莫名其妙,因為家裡經濟並不寬裕,64歲的楊先生都可以退休了,但是他還是得開計程車,賺些錢來貼補家用,他的兒子不忍爸爸被打,還沿路尋找監視器畫面,把打人的男子給找了出來,讓警方順利逮人,當兒子的幫爸爸出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