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2:00

"震"驚沒結帳 寄還買襪錢求原諒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今年六二地震,彰化一家觀光襪子工廠,很多遊客被地震驚嚇到奪門而出,沒有結帳,店家損失好幾萬元,但最近,店家收到一封信,附上二百元,信中內容說,被地震驚嚇到忘了結帳,二個月來良心不安,因此寄還買襪子的錢,希望老闆原諒她。

  六月二號,很多遊客在襪子工廠買東西,突然地震來了,兩個小孩嚇到抱住媽媽,有個阿嬤手上拿著襪子,擋在頭上,趕快衝出去,櫃檯前很多人正要結帳,婆婆媽媽本來硬撐還在排隊,一看到員工也跑了,立刻崩盤,全部往外衝,大家搖搖晃晃,像波浪狀一樣,站都站不穩,導遊舉起牌子,要大家快點上車,很多人手上拿著沒結帳的襪子,就這麼走了。

  但兩個月後,店家收到一封信,自稱六十多歲的歐巴桑寫,當拿了襪子卻因為膽小,不敢跑回去結帳,一輩子沒做過這樣的事,良心不安,所以將錢寄回來,附上襪子的條碼價錢,總共205元,老闆不怪罪,因為地震真的太恐怖,有小孩嚇到,襪子DIY做到一半,蹲到地上爬,還好只搖個幾秒鐘,沒有人受傷,不過店家可是損失慘重,因為沒有結帳的錢有好幾萬,目前只有一個人,寄回2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