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2:00

澎湖5軍人戲水 1人失蹤溺斃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昨天晚上,五名現役軍人到澎湖的山水沙灘玩水,其中有三人下水,上岸之後,發現另外一名蔣姓同袍失蹤了。通報安檢所之後,出動了54人在海上搜救。找了兩個小時,才終於發現溺水的蔣姓軍人,但是送醫之後,仍舊宣告不治。

  一艘又一艘的小艇,不斷在海面上來回穿梭,但因為已經晚上七點多了,海面一片漆黑,船上的搜救人員,邊拿著手電筒,往水里照,一共出動了54人搜尋,但怎麼也找不到失蹤的蔣姓軍人,11號下午他跟著四名現役軍人,趁著休假一起到山水沙灘玩水,等到大家都已經上岸,才發現他居然失蹤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流失,每一個人都緊張地盯著大海,找到了,終於在兩個小時候後,在東側海域找到了溺水的蔣姓軍人,這邊不斷照燈告知方向,消防隊再趕緊派出一艘救生艇支援,救難人員也接著下水,三個人好不容易把蔣姓軍人拉上岸,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但軍人溺斃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也有士官長在這裡發生意外,沒有想到這一次的潛水,會帶走同袍的年輕生命,軍方也通令,希望以後休假玩水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