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 18:58

貨車酒駕害2命 轎車撞成"麻花卷"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,一輛小貨車和轎車發生擦撞,導致轎車整台翻覆,車體像麻花卷一樣扭成一團,消防隊員趕來搶救,但車內一男一女傷勢過重,到院前死亡,而小貨車駕駛居然還是酒駕上路,酒測值0.65,被移送法辦。

  銀色轎車整台翻覆,像麻花捲從中間扭一圈,再壓扁,消防隊把轎車轉過來,用機具破壞,搶救車上的兩個人,10多個隊員爬上車,用盡各種方式硬拆,但這連人帶車,被擠成一個球,真的很難拆、很難救,最後還請來怪手,和消防隊員一起,同時把車頂拆了,才總算拉出車內一男一女,消防隊趕快急救,但兩人最後傷重不治。

  而撞人的就是旁邊這台白色貨車,轎車違規左轉,根本來不及閃,但看看貨車的煞車痕至少40公尺,怎麼會煞不住,葉姓駕駛被帶回警局,低頭不語,果然一測之下,又是酒駕,雖然轎車也有違規,但如果貨車駕駛沒喝酒,反應不會變慢,也許就能放慢車速,煞得住車,兩條人命,可能不會就這樣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