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Party girl負責炒氣氛 被當傳播妹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暑期打工陷阱系列報導,我們要帶您來看到,有一種PARTYGIRL時薪高,是許多具有外貌、身材條件的女學生們的首選,基隆一名王同學,應徵上PARTYGIRL,到了現場卻發現,不但要陪酒,還會被毛手毛腳,她覺得自己根本是被當傳播妹。

  身材姣好的陳同學,看到社群網站上,有人PO文,以時薪1000元徵求PARTYGIRL,還說工作內容輕鬆,只要做一般接待工作就可以,甚至不用跳舞,陳同學應徵上後,對方拿了合約給她簽,還註明,如果拒絕工作得賠償100倍薪水。

  當天陳同學前往約定的KTV,卻覺得怪怪的,從暴露穿著,到陪酒動作,都讓陳同學覺得,她根本不是PARTYGIRL,而是傳播妹,她雖然幾度想走,但對方又哄又騙,陳同學好說歹說,好不容易拿到薪水趕緊離開,但心裡又驚又怕。

  事後,雖然想找當時的負責人,問個清楚,卻再也聯絡不上,未開機,這樣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,警方說,36計還是走為上策,不肖之徒,用高薪吸引學生,但時薪高風險也高,暑期打工可要多留意,錢財事小,安全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