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8 12:00

停車糾紛變鬥毆 警方鳴槍制止

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街頭鬥毆案件,兩家人因為停車糾紛,持鐵條和石頭互毆大打出手,還互相撂人來助陣,三十多人拉扯互嗆,員警趕往現場制止,兩派人馬還不肯停手,藐視警方公權力,最後員警對空鳴槍,槍聲才鎮住現場,讓雙方停止械鬥。

  兩派人馬在住家門口互嗆,還有人拿出棍棒揮舞打人,員警就夾在中間,怎麼勸阻叫他們不要打了都不聽,眼看場面失控,員警對空鳴槍,一記槍響才把現場兩派人馬鎮住,頓時大家蹲低身體,不過還有人不甘心還想衝過去揍對方,立刻被警方攔下,還有朋友拖住身體勸架,這才讓場面逐漸控制住。

  白色上衣的男子,臉上手腳都是傷,揚言要提告,怎麼會起這麼大的糾紛,原來是停車糾紛,住在潮州五福路的這戶人家,因為不滿鄰居打麻將朋友的車停到他家門口,妨礙住戶出入,已經多次為了停車問題起衝突。

  這回雙方各自叫來十多人助陣,演變成街頭鬥毆,甚至連員警到場都不管,照打不誤,直到員警對空鳴槍才停手,不僅鄰居當不成還要吃上傷害官司,這起鬥毆也讓其他住戶好害怕,躲在樓上都不敢出來,就怕被捲入暴力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