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2:00

搶車位不排隊 所長妻肉身霸位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停車位不好找,經常會發生糾紛,不過來看這個派出所所長,真的很離譜。有個車主,他在等一個停車位,準備停進去,沒想到這時,所長也來搶位,而且還叫老婆下車,直接擋在車位前面,車主氣炸了還把整個過程PO上網。

  停車找車位,常會引發糾紛,在岡山就有民眾在等著路旁的車子要開走,自己要停進去,沒想到前方又殺出來另一台車,副駕駛座的女子直接擋在車位,卡位成功。而惡劣卡位的駕駛被找出來,竟是位派出所的所長。

  正準備開開心心去岡山夜市走走,前方正好有輛車準備要離開,終於有位子可以停車主在後面耐心等待,兩人還有說有笑的在聊天,沒想到前方殺來一輛白色小轎車,副駕駛座下來一名中年女子,站在路邊直接卡位,比了比手勢說要停車,白色轎車就順勢倒車停進來,兩人合作無間,但後方先等在一旁的車主早就氣的火冒三丈,白色轎車倒車第二次才停好車兩人開心去逛夜市,後方的車主氣不過把這段影片PO上網引起論戰,而白色轎車車主更是被人肉搜索,原來是新竹縣派出所的所長。

  劉姓所長說當時沒注意到後方已經有別的車在等,而且對方也沒打燈或下車說明,絕對不是故意搶占,看到影片後曾想向對方道歉,但卻被刪文他認為影片是不實指控,將向發文及漫罵的網友提告妨害名譽,這告訴成不成立還有待司法檢驗,但肯定的是下車強占車位的,劉姓所長太太將會先收到一張,行人強佔停車位的300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