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8:58

婦人徒步橫越國道 車輛閃避追撞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老婦人居然徒步橫越中山高,一台車子為了要閃避這名老婦,緊急左切煞車。後方車子,因為太突然了,根本來不及,跟著追撞前方車輛。但這名老婦人事後卻消失了,只有穿越的過程,被行車紀錄紀錄下來。

  小客車在中山高一路北上,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名老婦人,悠哉地橫越高速公路,小客車駕駛當場嚇了一跳,減速之後緊急左切到內側車道,踩了煞車但後方車輛,根本反應不及追撞上去,怎麼辦,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,因為自己的車擦撞貨車,車頭左側全毀後方也被撞爛,保險桿都掉了,但造成車禍的老婦人,事後卻消失了根本找不到人。

  小客車駕駛也把畫面PO上網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,找到這名老婦人也有人留言,說看到老婦人還一路,往南下方向繼續走,警方研判,闖禍的老婦人應該是附近的居民,為了方便造成這驚險的瞬間,實在很不應該,如果被警方找到可是要被罰錢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