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2:00

疑爭產隱匿? 棉被裹母屍泡浴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離奇裹屍案,地點就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家的正對面,一個陳姓老婦人猝死家中,結果兒子竟然把屍體浸泡在浴缸,還加入漂白水,在媽媽死了10天後才終於報案,也因為死者名下有多筆不動產,警方還在調查是不是為了財產,兒子才會刻意隱瞞媽媽死亡的消息。

  就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家正對面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70歲的婦人陳屍在自家浴缸,全身裹著棉被被泡在漂白水裡,報案人就是死者的兒子,警方一進門就聞到陣陣惡臭,這才發現死者已經死亡10天,屍體早就腐爛。

  兒子不但沒有立刻報警,還反鎖大門在門縫貼滿膠布,極力隱瞞媽媽過世,警方介入調查之後,初步排除他殺。兒子說只是因為捨不得跟媽媽分開,才會用漂白水泡著屍體,但根據了解,死亡的婦人有2個兒子,大兒子在台南工作,報案的小兒子已經35歲了,沒有結婚沒有工作跟媽媽一起住,兩個人常常一同進出,完全不跟鄰居打招呼。死者名下有多筆不動產,不只住的這一棟,據說一品大廈也有一戶,加起來價值2億3千萬,目前正在調查是不是有可能小兒子為了跟哥哥爭產,這才想盡辦法不讓媽媽的死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