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8:58

吸膠幻覺凶殘砍殺 1死2傷難原諒

潘潔瑩 張國聖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剛剛看到,這個兇手很殘酷,也造成三個家庭傷心不已。被砍死顏老先生,他是一個環保志工,平常為人非常的熱心,沒想到會慘死在刀下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而另一位被砍的退休銀行襄理,想到自己只是在堤防旁,騎腳踏車運動,歹徒就不分青紅皂白砍他,讓他現在都還會做惡夢失眠。

  顏老先生的太太,傷心的坐在家門前嚎啕大哭,想到平常熱心公益的老伴,慘死歹徒刀下,心痛不捨和氣憤,讓老太太哭了一整夜幾乎不能闔眼。另一名遭涂姓兇嫌砍殺的張姓碩士生,他的媽媽當時在二樓親眼看到,歹徒持刀猛刺兒子,幸好兒子命救回來了,但張媽媽心頭的恐懼,一直揮之不去。

  還有在三月十號,也被涂姓兇嫌砍傷的銀行退休襄理,吳先生身上滿是傷口,還貼著紗布,他說當時在堤防騎腳踏車,對方突如其來,像是要尋仇,持刀對他猛刺,嚇壞他了,吳先生說,還好有腳踏車阻擋歹徒攻擊,不然只怕他命也沒了。

  回顧這個半月的三起砍人案,從10號的急水溪堤防旁,到24號晚間,奇美醫院對面產業道路,以及福德二街,這三個地點,都在三公里內,騎車不到5分鐘的車程,三位民眾無辜被攻擊,如今殺人狂落網,也讓原本蒙上陰影的柳營小鎮居民,總算鬆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