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直擊胖達人上游! 水果提煉類香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麵包被爆出添加香精,記者找上供貨的香料工廠老闆時,老闆說,他們提供給胖達人的,雖然都是從水果提煉出來的類香精,但是,添加進麵包裡就不能說是純天然,只是,胖達人還是以純天然來做宣傳惹爭議,讓他覺得也很無奈,到底麵包有沒有加香精,記者就找上麵包師傅教大家如何判斷。

  走進這間香料工廠辦公室,裡頭櫃子上全擺滿了一瓶瓶的香精,胖達人的香精,就是跟他們進貨的,小小一瓶一打開,馬上就能聞到檸檬的香味,老闆說麵團裡加幾滴,就變成了檸檬麵包,雖然是水果提煉的類香精,但是畢竟還是加工過的,只是這麵包有沒有加香精,用看的用聞的分變辨得出來嗎,來到這間也說自家賣的,都是尚天然ㄟ麵包。

  麵包師傅就要教大家如何分辨,切開一個芒果麵包,師大說他們都是純手工,真的是天然ㄟ,只是要如何分辨,也就是說右邊這個,純天然的芒果麵包,要吃到芒果香味,果肉就得看得到咬得到,而左邊這一個也是芒果麵包,也有濃濃的芒果香,卻看不到果粒,那很明顯就是加了香精的香,而被踢爆的胖達人,做出來的都是香精麵包,卻欺瞞消費者說是最天然的,讓無辜的消費者多花錢,買的卻是香精麵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