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賠償談不攏 消保官:可提團體訴訟

朱培滋 盧松佑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麵包添加人工香精,消保官和業者今天協商結果,是希望能夠賠償消費者麵包價格的一到三倍,但是業者只願意退費,外加退費金額百分之25的禮券,消保官說如果最後的賠償方案消費者還是不滿意,不排除會打團體訴訟。賠償的事情都還沒處理完,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,下午到地方法院按鈴申告,要告前董事長莊鴻銘詐欺。

  鞠躬道歉,藝人小S表情嚴肅,就是因為老公MIKE,投資的胖達人麵包店 ,添加人工香精,暫時還沒辦法退股,但其實,胖達人會這麼有名小S貢獻很大心力,每次有店開幕,幾乎都可以看到她出來站台。只是現在胖達人風光不在,前董事長莊鴻銘,因為廣告不實被約談,還硬拗說沒有詐欺,以100萬元交保,事情還沒完,接任的董事長徐洵平,決定按鈴控告,我才接幾天就遇到這樣的事,滿腹委屈,不只把責任推給前董事長,賠償協商,也只願退費 外加賠給消費者退費金百分之25的禮,SB有600多個員工,SB真的不能這樣,面對這樣的結果,法務局長說,胖達人太沒誠意,還會再協商,消保官說,如果消費者對這樣的賠償不滿意,不排除幫消費者打團體訴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