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4 12:00

靈犬叼斷臂.頭顱 意外揭發命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驚傳分屍命案,一位民眾在仁德區土庫里一處草叢遛狗時,狗狗突然叼出一隻被截斷的手臂,嚇得這位狗主人趕緊報警,警方隨及封鎖現場搜查,又陸續找到頭顱以及大小屍塊,法警襄驗後初步研判,死者是一名中年女性,長捲髮穿耳洞,是被類似菜刀的刀具殺死的。

  就是這隻叫胖胖的狗狗,靈敏的鼻子發現了,一起分屍案,只是遛個狗,狗狗竟然咬出一隻手臂來,可把主人嚇傻了趕緊報警,就在台南仁德區土庫里內,這一片草叢裡,發現了被支解的兩隻手臂,接著警方又在70公尺外的,這個芭樂園裡找到,包在塑膠帶裡的頭顱,檢警隨及帶回驗,法警初步的研判,死者是一名中年女姓,大約25歲到45歲,身高約156公分長捲髮,雙耳都穿耳洞,右邊門牙往內長,疑似被人拿刀殺死的。

  到底這名女子是誰,為什麼被殺兇手又是誰,警方將從採集到的物證,抽絲剝繭深入追查,也請家裡有類似特徵失蹤人口的,民眾能儘快出面來指認,早日讓案情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