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4 18:58

靈犬叼斷臂頭顱 分屍案意外曝光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一位民眾在仁德區土庫里遛狗時,狗狗在草叢中,叼出一隻手臂,把主人嚇得趕快報警,警方封鎖現場,又找到了頭顱以及大小屍塊,而法警初步研判,死者是一名中年女性,她的特徵是長捲髮有穿耳洞,是被類似菜刀的刀具殺死的。

  法警相驗後初步研判,死者是一名中年女性,是死後被人以類似菜刀的刀具分屍。大批警檢走進草叢裡,每一處都仔細搜尋,從裡面到外圍,檢警人員每個角落都沒放過,因為就在11號下午,一隻狗意外讓這個驚人命案曝光,發現屍塊的就是這隻叫胖胖的狗,因為聞到怪味跳進草堆,卻叼出了一隻手臂,讓狗主人嚇得趕緊報警。

  警方隨及到場封鎖,不久也在胖胖的協助下,先是找到另一隻手臂,接著在70公尺遠的芭樂園裡,發現包在塑膠袋裡的頭顱,法醫相驗後初步研判,死者是被人用刀器分屍,也從法醫的判定,勾勒出大約的輪廓。

  死者是一名大約,25歲到45歲的中年女性,長捲髮兩耳都有穿耳洞,身高大概156公分,其中右邊門牙往內長,到底這名女子是誰,被誰所殺又為什麼要殺她,檢警將擴大搜查,除了繼續尋找其它屍塊,還要從失蹤人口去比對調查,要儘快查出女子的身份,一一來抽絲剝繭,讓這起分屍命案能水落石出,讓狠毒的兇手早日現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