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8:58

狠心撞死弟詐保 退休警判處死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去年11月,屏東一名退休警察游建村,先幫親生弟弟投保之後,在狠心開車撞死他,詐領保險金一案,經過屏東地方法院開庭,宣判游建村殺人罪死刑,另外詐欺取財罪,有期徒刑4年6個月。

  畫面中,這名戴鴨舌帽的男子,是退休警察游建村,曾任職過高雄四間分局,還當過所長。2011年退休後到了屏東,卻涉下陷阱,殺害親弟弟。警方查出游建村,幫有身心障礙的弟弟,先後投保2900萬壽險、意外險,受益人寫自己。接著,趁弟弟騎腳踏車出門,從後方狠狠開車衝撞,讓弟弟當場死亡。游建村更把肇事車輛,從棗紅色改成藍灰色,帶到山上焚毀,詐領弟弟的高額保險金,惡性重大,讓屏東地方法院一審判他殺人罪死刑。

  雖然全案還要再上訴,但游建村在當地風評很差,開設的旅館因為佔地問題,和居民起衝突,也是因為這間旅館投資失敗,欠下大量債務,游建村才設局殺弟弟,為了錢,狠心殺家人,知法犯法,現在被判死刑,恐怕連其他家人,也無法原諒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