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8:58

傷心中秋節! 全家烤肉爸爸溺斃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中秋節苗栗發生人倫悲劇‧一家三代六口,到獅潭親水公園烤肉戲水,爸爸帶著一對念小學的子女下水玩,不料爸爸失足滑倒溺水,妻子情急下水救人,自己也差點滅頂,還好婆婆拿竹竿把媳婦拉上岸,但來不及救兒子,全家人目睹親人溺斃情緒崩潰‧。

  老媽媽哭到癱軟無法接受,一家六口高興出遊到溪邊烤肉,兒子竟然會被水淹死,婆婆崩潰,差點滅頂的媳婦,躺在病床上,強忍悲痛安慰,回到意外現場,溪邊還留著他們的拖鞋。

  苗栗一家三代六口人,中秋節到獅潭親水公園烤肉,當時爸爸陪著,念國小的兩個小孩下水玩耍,可能是石頭上的青苔太滑,失足溺水,太太情急跳水救人,自己也差點淹死,婆婆趕緊拿竹竿把媳婦先拉上來,怎麼知道要救兒子時已經來不及。警消趕來不斷以CPR搶救,還是無力回天,他們準備烤肉的食材,都還來不及烤,就發生意外,該是團圓的中秋節,竟成了他們一家人,最傷痛的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