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8:58

中古車引擎出包 車主撂人狠砸店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買賣中古車又出現糾紛。高雄有車主經友人介紹中古車行,花了幾十萬買了台賓士車,本來以為撿到便宜,結果開一個多月引擎出問題,車主想退車,車行堅持不能退,車主一氣之下,居然找人拿了棒子斧頭,兩度到車行砸了十多輛車,也毀了車主跟朋友之間的友誼。

  車行的監視器拍下,幾名男子,手拿棍棒衝進店內,看到車子開始猛砸,有人甚至還拿斧頭直接劈車,店員看到嚇得全躲起來,等事後出來一看,本來要展售的中古車,現在全成了破銅爛鐵,板金凹的凹,保險斷的斷,現場一片狼藉。

  老闆事後報警查出,原來暴力集團的幕後主使者,居然還是自己的客戶,之前透過好友介紹,在這裡買了一台賓士車,開一個多月引擎就故障,車行堅持幫忙維修,但不能退費,兩方因此有買賣糾紛,種下砸店導火線。

  不過這樣的例子,也不是第一起,買中古車其實除了朋友推薦,買家自己一定要作好功課,除了要挑選合格的廠商,貨比三家,買車前也要仔細檢查車頭引擎,有沒有問題,別讓自己花錢受氣,甚至失控衝突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