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2:00

慶生續攤夜遊 撞路樹2死3重傷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凌晨,發生在台中的2死3重傷車禍,5名20多歲的年輕男女,為了要幫同事慶生,開車夜遊,但疑似車速過快,煞車失靈,衝撞路樹後,接著在人行道上翻覆,造成二人當場慘死,另外三人重傷。

  昨天凌晨,一輛小轎車,撞上路樹翻覆,裡頭5名年輕男女受困,警消把其中一名傷者,拉出來,他全身是血意識模糊。但另一名李姓男子,被拉出車外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警消不斷以CPR搶救,還是沒有反應。

  小轎車被撞得稀爛,路樹攔腰折斷,可見撞擊力大有多大,20歲李姓男子。開車載四名友人,一車共4男1女,中秋節當天,是車上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生日,大伙聚餐完晚上續攤慶祝,五個人喝了六瓶水果酒,開車要到都會公園夜遊,沒想到卻把他們帶上黃泉路。

  20歲的鄭姓女子,也就是壽星,坐在副駕駛座沒繫安全帶,頭部破裂死亡。開車的李姓男子,同樣慘死,車上另外的3名乘客,雖然保住了命,但傷重還沒脫離險境,未來三天是重要關鍵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