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4煞夜闖陶藝公司 綁人劫120萬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知名唐盛陶藝公司,深夜遭人搶劫,4名蒙面歹徒侵入,還將老闆娘及2名男股東制伏綑綁,搜刮了120萬元現金後逃逸,由於歹徒對於環境熟悉,警方現在也懷疑,可能是熟人內神通外鬼。

  暗夜中,監視器畫面出現了一可疑身影,這名男子戴著鴨舌帽,走進了陶藝公司,一個小時之後,快速的離開。這一間位在新竹峨眉鄉的唐盛陶藝公司,深夜被四名歹徒闖入,他們剪掉了鐵窗,爬了進來。聽到奇怪聲音,原本睡在二樓的老娘下來查看,卻被歹徒發現綑綁在樓梯旁,接著歹徒上了二樓,一群員工在睡夢中驚醒,想到當時狀況,老員工還心有餘悸。

  歹徒找到了公司放錢的地方,搜刮走120萬,接著把原本放著的監視器的主機整個搬走了,看來歹徒非常熟悉公司環境。警方懷疑,當地最近因為東方美人茶熱賣,也讓陶藝公司的茶壺身價也水漲船高,才會讓有心人覬覦錢財,進而行竊,現在不排除可能是內神通外鬼,已經積極進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