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米充台灣米 泉順總經理道歉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台灣米又出包!農糧署上個月發現出產山水米的泉順公司,用劣質越南米假冒台灣米之後,現在又發現三款包裝米也有問題,分別是大地情長米、長纖米和台梗九號米,也用進口米混充國產米。總經理今天出面鞠躬道歉,表示他們做錯了,希望大眾再給他們一次機會。

  聲音顫抖,鞠躬再鞠躬,老闆娘同時也是泉順山水米的總經理,還沒開口,眼眶就泛紅。山水米、台灣第三大米廠,倉庫裡的米餵飽多少人的肚子,但這些米通通退還倉庫,有的貼上「不要」兩個字,因為有三款被驗出混有越南米。

  台灣米和越南米的價差每公斤差十塊錢,以年節出貨,至少六萬包計算,謀取暴利超過兩千萬。

  上個月老董還微笑著說,被抓到十八次違規,不是業界最嚴重的。欺騙消費者的紀錄,一次都不行,竟然還覺得十八次太少。總經理說,他們真的錯了。

  鞠躬嘆氣,手撐著頭,不到十五分鐘的說明,總經理道歉鞠躬了四次,希望大眾給機會。這機會有沒有,就看山水米能否如包裝上寫的「誠信做生意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