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8:58

喊累放雙手騎車 危駕女罰2萬4

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根據高雄交通隊的資料,去年高雄事故路段的第一名,就是民族路,車禍高達845件,沒想到最近卻出現一名危險女騎士,她邊騎車邊高喊好累好累,甚至還放雙手騎機車,畫面被PO上網,網友稱她為好累姐,不過交通隊說,女騎士放雙手騎車的行為,已經觸法,最高可罰兩萬四千元。

  高雄民族路上,這名騎機車的女騎士,不僅沒戴安全帽,還不斷吶喊引人注目,有這麼累嗎,但是看看好累姐嘴巴喊著累,表現卻很誇張,把馬路當特技表演場,邊騎車邊放雙手,邊放雙手還偷笑,但已經讓人看了捏把冷汗,萬一她一不小心失去平衡摔車,不僅自己受傷還可能波及無辜的後方機車。

  離譜行為被拍下PO網,交通隊員警說這名女騎士已經構成危險駕駛,算一算,放雙手騎機車,最高可罰兩萬四,加上沒戴安全帽罰五百,好累姐一時衝動,可能要吃下兩萬九百塊的罰單,尤其高雄民族路段,因為路不平人孔蓋多,好累姐這樣放雙手騎車,真的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