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8:58

怪獸侵香蕉田?! 樹攔腰斷有抓痕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烏龍的一處香蕉田,昨天早上被蕉農發現,裡頭有香蕉樹被攔腰折斷,是熊嗎,可是大家循著抓痕,從香蕉樹到檳榔樹,甚至還飛到檳榔樹頂,熊不可能飛天,難道是怪獸?消息一傳開,全村都要來香蕉田探個究竟。

  香蕉田裡,農民氣呼呼的,拿起爪耙,鞋都不穿,就往田裡衝,旁邊還圍觀了一堆村民,這麼熱鬧,是發生什麼事情?原來,這有香蕉樹,不知道被什麼動物給攔腰折斷,連樹皮都被抓成粉絲,地上有狗腳印,難道是狗?

  但在仔細查,這抓痕居然從香蕉樹,爬到檳榔樹,在跳到樹梢上去(箭頭效果),狗不可能飛天,熊也不能爬樹,難道出現怪獸?這消息一傳開,阿媽帶金孫媽媽帶兒子,村長帶總幹事,大家都來了,到底是什麼動物,能劈樹還能飛天,疑惑的村民,把照片寄給農業局專家,農業局說,凶手應該是狗,專家出示其他狗狗破壞作物的照片,還說跑到樹上的應該是貓,所以這是狗追貓,貓爬樹的貓狗大戰,大家不要太過緊張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