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6 18:58

路樹突倒塌 壓傷學校返家姊妹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一對姊妹,放學回家途中,遭到路邊一棵倒塌的大樹壓傷,姊妹兩人來不及逃,被壓在樹底下,一直喊救命,直到路人看到,才緊急送醫,幸好兩姊妹只受到輕傷,但沿途還有很多樹,隨時都有倒下來的危險,讓路過的人很害怕,最後地主同意,將整排的樹都砍掉。

  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小瑩,用冰塊冰敷受傷的額頭,她雖然受傷但是還能站著,妹妹就比較嚴重了,手臂撕裂傷躺在病床上,姊妹兩人在放學途中,聽到大樹倒下的聲音,姊姊拉著妹妹快逃,還是來不及,倒下的大樹把妹妹壓在下面,幸好姊妹倆機警,快速閃身沒有被砸到頭,但卻叫一旁的媽媽看了很心疼。

  砸到姊妹的這棵樹,高約兩層樓,樹圍直徑將近20公分,樹葉茂密,因為刮風下雨,樹幹承受不了重量,瞬間攔腰折斷,來看附近的樹,每一棵都很巨大,而且已經嚴重傾斜,隨時有倒下來的危機,雖然這些都是私人種的樹,但鄉公所很快取得地主同意,下午將整排樹砍掉,姊妹倆聽到樹被砍掉,高興得說,以後放學回家,再也不必擔心,隨時會有樹從頭頂上壓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