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婦產科竄濃煙 產婦抱寶寶急逃命

古芙仙 許文男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颱風天,高雄安田婦產科,卻傳出火警,害得產婦們在風雨中,趕緊抱著寶寶逃命。起火點疑似在、婦產科旁的防火巷,有人從樓上丟菸蒂引起火警,雖然火勢很快被控制,但醫院處理慢半拍,當時一樓值班台都沒有人在,讓家屬非常的不滿。

  高雄安田婦產科,下午傳出火警,婦產科旁防火巷,突然冒出陣陣濃煙,讓正在婦產科坐月子的產婦和家屬,抱著小寶寶狂奔逃生,雖然火勢很快被控制,但讓家屬不滿,為何醫院一樓值班台都沒人在,真的發生意外怎麼辦。

  緊急逃生梯擠滿了驚慌的人,媽媽抱著還沒滿月的小寶寶,害怕的衝下樓,婦產科門口,也擠滿了媽媽,大家還正在坐月子,根本不能吹風,趕快用毛巾包著頭,抱著剛出生的寶貝,站在騎樓,都嚇壞了,消防隊員趕快疏散民眾,下午4點,婦產科旁防火巷冒出濃煙,讓裡面的孕婦、家屬措手不及,是旁邊夜市攤販發現不對,才趕快通報。

  失火了,護理人員兩手抱著兩個寶寶逃生,卻無法解釋一樓值班台,為何一個人都沒有,真的不能讓虛弱的產婦和新生寶寶再吹風,隔壁店家清出營業空間,讓媽媽寶寶進去躲風休息,護理人員也趕快發毛巾,包住媽媽,火勢很快被控制,初步調查發現,應該是有人從樓上丟菸蒂到防火巷,才引起火警,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醫院的處置慢半拍,讓住院的孕婦和家屬很憤怒,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,後果完全無法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