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瞬間強風驚人 賞鴨女子摔傷骨折

古芙仙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菲特颱風外圍環流,帶來的瞬間強風,絕對不可以輕忽。而在南部高雄展出的黃色小鴨,第二次遇上颱風,不過這次還不到消氣標準的5級風,所以繼續展出。但瞬間強風,還是讓一位來賞鴨的小姐,走路不穩摔傷,手腕骨折被緊急送醫。

  黃色小鴨展出會場,一名女子突然倒在地板動彈不得,我的左手痛,這位綁馬尾的小姐,表情痛苦的按住自己的左手,手臂軟弱無力骨折了,剛剛踩到旁邊不穩,原來這位小姐,不小心踩到石頭,加上瞬間強風讓她跌倒,救護車急忙開近來將她送醫,光榮碼頭風真的很大,路樹大力的搖晃,地面風沙滾滾,大家伸手遮住臉擋風沙,連主角黃色小鴨,也在海面擺個不停。

  但市政府評估黃色小鴨頂得住強風,要繼續展出暫時沒有要上岸消氣,而高雄市區這棵大樹就沒有小鴨強壯,整棵被強風連根拔起,擋住了人行道,連地磚都隆起來,雖然颱風沒有逼近南台灣,但高雄最大陣風也有7級,真的也度過了,風波不斷的下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