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8:58

低頭.酒駕違規上路 衝撞驚險不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意外不斷。宜蘭一名駕駛開車講電話,撞上停在內側的施工車,左腿夾在車內動彈不得。同樣是國道車禍,中山高楊梅路段,一輛砂石車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轎車,撞上ETC收費車道交通號誌燈,還好駕駛緊急煞車,沒有釀成大礙。另外在彰化,也發生女駕駛酒駕撞超商,現場一片狼籍。

  高速公路上,駕駛邊開車邊講電話,過沒多久,一個轉彎,忽然轎車撞上工程車,駕駛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。救難人員,破壞車體,趕緊把人救出來,駕駛嚇得臉色發白。開車講電話,失神撞上施工車,駕駛左腿夾斷,立刻送醫急救。

  而另一頭,楊梅收費站,大客車ETC車道,砂石車經過,忽然往右偏,駕駛趕緊煞車,保住一命。

  國道不平靜,連就彰化也發生轎車撞超商意外。喇叭聲響不停,轎車車頭凹陷,被撞的超商,玻璃木製招牌,全往裡頭砸。原來開車女駕駛喝酒上路,酒測值0.23,還好只有輕傷,但超商不排除向她索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