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8:58

路過護士救命 昏迷翁腳會動了!

巫召清 林品鑫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三天前,苗栗發生一起遊覽車車禍事故,一名82歲的乘客重創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當時,有個護士路過,趕緊急救,跳上救護車,沿途急救,這名老先生到院後恢復生命跡象。華視持續追蹤,這幾天,老先生的昏迷指數從三進步到六,他的兒子感謝,要不是有這位愛心護士,爸爸恐怕沒有活命的機會。

  十萬火急,把車禍受傷的老先生送到醫院,這位老先生當時沒有呼吸心跳,但現在,一看到爸爸的腳動了,兒子心裡浮出一線希望。摸摸爸爸的頭,兒子不斷呼喊,快醒啊,爸爸你知道救你的護士,現在還在關心你嗎。

  遊覽車車禍,82歲的鄭老先生重創,一名路過的護士,趕緊現場急救,跳上救護車,沿途不斷給氧CPR,直到送進醫院,護士這才想起,她丟下家人,自己救人救到醫院來,連電話都來不及帶。這一幕,老先生的兒子銘記在心,因為她,爸爸有活命的機會,謝謝熱心的白衣天使,但護士最想聽到的是,老先生醒來,開口說謝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