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2:00

警車疑超速撞翻小黃 1乘客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頭條直擊警車執勤速度太快,卻失控撞上了計程車。意外發生在今天凌晨,一輛警車執行勤務,鳴笛闖紅燈迴轉,對向直行的計程車來不及煞車,當場被撞翻。坐在計程車後座的乘客送醫急救。但員警卻說當時沒有超速,只有輕微碰撞。

  警車執勤疑似速度太快,撞上直行的計程車,造成車上一名乘客受傷送醫!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,台北民生東路和光復北路交叉路口,東社派出所的警車攔腰撞上計程車,把計程車撞翻還撞倒路樹,車體變形車門掉落,但員警卻說當時沒有超速,只有輕微碰撞,被撞的計程車,翻倒在大馬路上,車體扭曲變形,車身也被嚴重撞凹。

  更扯的是連計程車車門都被撞斷,還飛出去壓成廢鐵,車窗玻璃碎裂,零件也散落整地,當時坐在計程車上的,一名乘客也被撞傷緊急送醫,肇事的是這一輛,東社派出所的警車,車頭引擎蓋全毀,保險桿掉了下來,被撞的計程車司機說,疑似警方執勤時車速過快,轉彎沒注意才會釀成意外。

  司機根本還來不及反應,計程車就被警車攔腰撞上,還繼續衝撞路樹,翻倒在馬路中央,造成一傷送醫的意外,而派出所解釋,當時員警執勤,警車鳴笛絕對沒有超速,是不小心,"慢慢"撞上計程車的,強調沒有違法,但看看這警車的車頭,還有計程車的車身,就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,跟警方的說法似乎有點出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