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2:00

回來就好! 女離家20年淚見老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來看這感人的相見場面,嘉義市一對母女分離二十年,當初女兒因為失婚離家出走,家人登報刊尋人啟事都找不到她,直到女兒現在找到了好歸宿,才終於回老家找媽媽。媽媽看到二十年沒見的女兒,忍不住淚如雨下,直說回來就好了。

  五十三歲的聶寶珍在派出所裡找警察幫忙,因為她離家二十年門牌都換了,她找不到回家的路。就在警察的幫忙協助下,好不容易踏進了二十年沒回來的家,聶寶珍八十二歲的年邁母親,看到女兒臉上的,從不敢置信到想哭。

  等聶寶珍喊了一句阿母,母女才相認,忍不住激動相擁,媽媽說不見女兒二十年,都差點認不出女兒的長相了。當初聶寶珍因為婚姻不順離婚後離家出走,從嘉義北上到桃園,中間家人刊登了好幾次尋人啟事。

  去年聶寶珍爸爸因病過世,聶寶珍說來不及回來奔喪,讓她心裡好遺憾,現在感情有了新的歸宿想要回來看媽媽,希望人生不要再有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