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 12:00

風浪打翻竹筏 全村動員搜救漁民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海上驚魂,屏東車城一位漁民,搭著竹筏、出海捕魚,但是因為風浪太大,竹筏被打翻,漁民跟著落海,到現在還下落不明,焦急的家屬連夜找人,左鄰右舍和村民們、也都總動員,全村出動幫忙搜尋,希望能快點把人找到。

  海巡出動救生艇出海找人,只是風大浪大,幾乎要把救生艇給吞沒,儘管風浪這麼大,海巡跟警消人員,還是在大海中冒險,岸邊有好幾個人在等著,有人拿望遠鏡,有人拉長了脖子看,他們全都是屏東楓港村村民,村長帶著他們來幫忙找人。

  村裡頭一位林姓漁民,15號上午搭著竹筏出海捕魚,中午過後該回漁港的時間,卻沒看到他回來,只發現他的竹筏被推到沙灘上,一些木片零件都被浪打掉了,原來是因為風浪太大,竹筏被打翻漁民落海,到現在還下落不明,海巡警消都動員找人,村民們也全出動來幫忙搜尋,只是一天都過去了,還是沒有半點進展,焦急的家屬等在岸邊,不斷祈禱能有奇蹟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