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 18:58

情人塔突斷電 9人受困半空9小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知名觀光景點,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塔,疑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導致斷電故障。造成8名遊客和1名維修人員,受困在高69公尺的高塔上,業者緊急維修卻無法恢復運作,受困九個小時後,消防隊員從維修孔用垂吊方式,才順利把受困的九名民眾通通救出。

  高齡83歲的老奶奶,在消防隊員陪同下,用垂吊方式順利回到地面,又驚又慌,老奶奶嚇到全身都在發抖,因為她受困的地方,是這高達28層樓的情人塔,而且這一困就是九個小時,從晚上八點一路到清晨五點,天氣溫度下降變冷不說,被困在空中,不只完全沒水喝,連廁所都沒地方去,民眾8個小時想要尿尿,受困遊客陳慧芬表示我要去上廁所,從8點20分應該要下來到現在。受困遊客陳慧芬表示沒有啊,他就一直叫人修修修,搞到4點多、3點,2點還是幾點,我不知道,他們才來。

  業者維修修了五個小時,最後真的沒辦法了,才終於通報消防隊救人,這起受困意外,發生在15號晚間8點20分,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塔,疑似因為強烈東北季風,造成高塔故障無法運作,當時有8名遊客,還有1名服務人員,總共九個人,被困在空中等待救援,原本以為是買門票開心看夜景,最後卻變成受困九個小時,差一點就看到日出,折騰了整晚,才被一一救出終於可以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