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8:58

惡駕駛橫行校門 逆向超車險撞童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,高雄鎮昌國小校門口,上下課都會有導護媽媽幫忙指揮交通,但就有一名轎車駕駛,不顧導護媽媽已經舉起旗子,硬是逆向衝過斑馬線,差一點就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小朋友。拍下畫面的民眾氣得把影片PO網,要大家幫忙找出這可惡駕駛。

  畫面中,是高雄鎮昌國小校門口,導護媽媽舉起旗子,要讓小朋友過馬路,這時,對向一台銀色轎車突然往前衝,差一點撞上小朋友,駕駛也不管,加速開走,導護媽媽和小朋友站在馬路上全嚇傻了,因為當時這位小男孩已經拔腿往前跑了,真的差一秒,就會被衝過來的轎車撞上,還好他緊急停下來,要不然導護媽媽就算伸手去拉,恐怕也來不及,而小男孩的阿嬤看到這段畫面,想到自己的孫子差點被撞,心涼了半截。

  阿嬤本身也是導護志工,她說國小校門口,每到上下課時間,交通就會混亂,像這幾台機車闖紅燈、違規左轉,驚險的景象天天上演,常常也讓站在馬路上的志工,嚇出一身汗。沒想到這次還有人故意,超車逆向加闖紅燈,差點撞到孩子,讓家長很生氣打算報警,也希望大家幫忙,一起找出誰這麼可惡,為了趕時間,連小朋友安全都不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