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2:00

被逆向機車撞 駕駛落跑變肇逃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台轎車被機車騎士違規逆向闖紅燈撞上,原本應該是機車騎士要承擔肇事責任,沒想到轎車駕駛一時心慌,急著開離現場,反而變成轎車駕駛也要負擔車禍肇逃責任。警方提醒發生車禍,雙方都應該停在現場,才能釐清肇事責任。

  行車錄器拍下,轎車從巷口綠燈左轉,突然一台機車逆向闖紅燈衝過來,撞上轎車從畫面看來,似乎不是轎車的錯,但轎車駕駛和乘客卻是這種反應,轎車駕駛深怕大車撞小車,就算大車的錯,竟然想加速油門逃離,逃離途中還闖了一個紅燈,肇事逃逸已經一錯,闖紅燈連犯兩錯,一開始逆向違規撞轎車的機車騎士,原本有點心虛沒報警,不過為了保險理賠,最後還是報警,不過機車和轎車雙方都有肇事責任。

  警方說,發生交通事故,千萬不要離開或是移動現場,這樣不僅責任無法釐清,還會觸犯肇逃刑責,反而有理變成沒理,雙方都得吃上賠償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