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0 12:00

老翁騎車擦撞客運 後座妻遭輾斃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位75歲的傅姓老先生騎車載妻子外出買東西,途中卻跟一輛興南客運發生擦撞,老先生夫妻倆被撞倒在地後,後座的老太太被客運車後輪當場輾斃,老先生送醫後只有皮肉傷,事後客運車司機表示沒感覺車子有壓到人,不過送醫後只有皮肉傷的傅老先生,知道妻子傷重不治,難過得直說早知道就不會載她出門,他失去了依靠的老伴。

  車禍現場摩托車倒在路邊,傅老太太倒在車子旁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警方趕到場處理善後,跟摩托車發生擦撞的客運停在前方20公尺處,客運車司機說他沒有越過車到也沒違規,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跟摩托車發生擦撞,發生這樣的意外客運車司機也嚇呆了。

  上午十點多,75歲的傅老先生騎車載妻子外出買東西,沒想到卻在途中跟客運車發生擦撞,老先生夫妻倆被撞倒地,後座的老太太還不及爬起來就被客運車的後輪當場輾斃,老先生也受傷被送醫急救,只有皮肉傷的他得知妻子傷重不治,難過得直說原本想趁著假日帶妻子外出買東西順便出外走走,沒想到突發的車禍意外,讓他頓時失去了陪伴了大半子的老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