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0 12:00

危險上路! 國中生無照自撞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大臺北地區一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。台北關渡有兩名國中生翹家,無照騎機車,疑似車速太快失控造成一死一傷。而新北市蘆洲,一輛貨車遭到酒駕的休旅車衝撞,貨車司機傷重不治。

  臺北地區一天兩起死亡車禍,台北關渡有兩名國中生翹家,無照騎機車,疑似車速太快失控自撞造成一死一傷,而新北市蘆洲,一輛貨車綠燈左轉時遭到對向休旅車攔腰衝撞,貨車駕駛傷重不治,而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.32,被移送法辦。

  小貨車綠燈左轉,刻意放慢速度小心謹慎,但還是躲不過意外的發生,對向的黑色休旅車車速太快來不及閃避緊急煞車,就直接攔腰撞上綠燈左轉的貨車,整台貨車被撞飛,貨車駕駛被困在車內受了重傷,休旅車上的四人趕緊下車查看,但已經太晚了,貨車駕駛傷重不治,警方到現場之後,發現肇事的休旅車駕駛,違規酒駕,酒測值高達0.32超過標準,原來他是唱歌後正要載朋友回家,卻沒注意交通號誌,撞上正要去市場上班的連姓貨車駕駛,休旅車車頭全毀,貨車翻倒在路邊。

  違規酒駕奪走人命撞碎家庭,同樣也是讓人心酸的還有清晨發生在北投的車禍,兩名國中生家無照騎機車,疑似車速太快撞上路邊,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,幹麻要蹺家,家屬悲痛怒罵,但失去的生命已經回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