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5 18:58

胖達人炒股 徐洵平認罪躲媒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炒股案發展到現在,董事長徐洵平已經認罪,今天出席基因國際股東大會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。而小S的老公許雅鈞還是堅持不認罪,但公公許慶祥在認不認罪間,態度搖擺,因為他只要認罪並繳回犯罪所得,就可以爭取緩刑。許慶祥會不會為了保護兒子,將責任一肩扛下,最遲10月底,他得給檢方一個交代。

  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,出席基因國際股東大會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左閃右躲,表情很嚴肅。在炒股案中,徐洵平已經認罪,承認今年八月,先後出脫兩百多張股票,規避損失上千萬元,現在願意繳回不法所得。

  而另一邊,小S老公許雅鈞還是堅持不認罪,但公公許慶祥二度被傳喚,在法庭上一改先前否認態度,開始搖擺不定,因為他只要認罪並繳回不法所得,即使被起訴,仍能爭取緩刑。護子心切的許慶祥,傳出很有可能將責任一肩扛下,讓兒子和小S全身而退。

  整起案件慢慢水落石出,將在近日偵結,屆時會起訴誰,許慶祥的態度將是最大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