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2:00

一樓機車驚爆竄火 疑燒金紙釀禍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昨天發生火警,疑似燒金紙造成一樓汽機車爆炸起火,火勢往上延燒,女屋主先被消防隊員救出來,消防人員聽到這名母親說,她還有一個19歲的兒子還在屋內,消防人員趕緊搜救,最後聽到隔壁屋頂傳來一聲,我人在這裡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,將兒子背下樓脫困。

  透天厝民宅冒出陣陣濃煙,放在一樓的機車已經燒焦得面目全非,車子引擎蓋竄出火苗,不斷發出警鳴聲,就怕汽車也爆炸起火,消防隊員趕緊拿水線灌救,消防隊員一邊灌救,一邊將被濃煙嗆傷的女屋主抬上擔架,這位媽媽著急的跟消防隊員說,兒子還在屋內,大家趕緊入內搜救,一開始找不到人。

  原來屋主19歲兒子逃到隔壁屋頂,還滿心掛念著媽媽,大家隔空喊話兒子確定媽媽沒事,才放心接著消防隊員上去將也被濃煙嗆傷的他揹下來,驚魂未定,當時在屋內的兒子不清楚火警怎麼發生的,不過鄰居看到機車先爆炸起火,可能是燒金紙釀禍,火警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,雖然房屋毀了,還好屋內母子兩人幸運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