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火燒透天厝! 1家10口搏濃煙驚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火警意外現場,今天凌晨,台中市太平區的一棟透天厝,一樓起火燃燒,火勢迅速蔓延,造成屋主一家10人受困,但現場巷弄狹窄,又有車子擋住通道,導致消防車無法順利進入,十多名消防人員救火之前,還得先移車,所幸最後十人都順利被救出,但其中一名92歲的老先生,吸入過多濃煙,一度昏迷,還在治療觀察中。

  消防員拿鐵鋸破壞鐵捲門,因為房子裡正大火悶燒,有人受困裡頭。另一頭警消拿梯子,爬上二樓,從窗戶進入,把受困的男子,合力抬下來。但火勢不斷悶燒,濃煙密佈,防消車趕來卻一度進不來,因為巷弄狹小,路旁還有轎車擋住通道,十多名警消人員只好徒手把車移開。

  消防車順利進入救火,但有受困民眾乾脆爬出來,到隔壁房子的頂樓求救,但沒有任何防護,隨時可能掉下來。意外地點在台中太平區的新平路,凌晨12點這棟四樓透天厝突然起火,住戶共十人全受困,一名92歲老先生因為吸入過多濃煙,一度昏迷,還在醫院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