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9 12:00

賣出瘦肉精牛! 王品:憑發票退費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安風暴,又出現瘦肉精危機,王品台塑集團旗下的原燒餐廳,一份380元的PRIME美國菲力牛肉,被檢驗出瘦肉精齊帕特羅,王品集團緊急應變,退回剩下的271公斤,已經賣出去的33公斤,兩個月內,憑發票可以全額退費,原燒餐廳也還在研擬補償方法。

  燒肉滋滋作響,王品原燒餐廳,一份100公克的PRIME美國菲力牛肉,更是高單價,要380元,這麼貴的肉,還是被驗出,含瘦肉精齊帕特羅,將近0.05PPB,王品原燒餐廳,拿出檢疫證明,強調肉品都是合格進口,但瘦肉精檢驗,屬於自行送驗的抽檢項目。

  這一批肉,的確把關不嚴,已經被吃進肚,王品原燒餐廳經理王至誠,兩個月內,持發票全額退費,補償辦法,還要另外研究,亡羊補牢,菜單上面趕快更改品項,把原本販售的PRIME美國菲力牛肉,通通貼起來。

  原燒一共22家門市,剩下271公斤的肉,全都退回給供應商美福公司,問題是,9月2號開始販售的產品,已經有330組客人,吃下肚,管理疏失,讓原燒這個知名品牌,也蒙上瘦肉精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