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7 18:58

理髮老闆娘中24刀亡 疑熟人犯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昨天發生一起兇殺案,一名理髮店老闆娘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店面,警方調查這被害人身中24刀,頭部遭到重擊,再加上死者的筆電不翼而飛,警方研判可能存放著重要線索,不排除是熟人所為,將進一步清查死者交友狀況。

  監視器拍下穿著背心短裙正在逛街的就是理髮廳的老闆娘,42歲的于姓陸籍婦人,誰都沒想到兩天後她竟然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店裡,頭部遭到重擊,身體被狠狠刺了24刀當場慘死。

  打扮時髦的老闆娘遭人殺害,兇手會是誰,鄰居說老闆娘交友很廣泛,警方根據這條線索開始查,逐一清查附近的監視器,發現了這個可疑畫面,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在案發時間前後,倉促的逃離現場,他是誰會是兇手嗎,警方不敢大意,封鎖案發現場,發現店內物品被刻意弄亂,而且老闆娘的筆電不見了,難到電腦裡藏了重要線索,目前警方已經約談死者丈夫,還要進一步清查婦人的交友關係,快點揪出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