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2:00

老闆娘送餐兼哺乳 消費者投訴!

綜合報導

  加拿大有個餐廳老闆娘,被顧客投訴。不過,抱怨的內容,跟餐廳環境或服務態度,都沒有關係。而是這個顧客很不滿,老闆娘在工作的時候,餵母乳。

  加拿大一名餐廳女業者,日前被顧客投訴。但顧客抱怨的內容,跟餐廳環境或食物衛生,甚至服務態度,完全沒有關連。原來搞了半天,顧客不滿的是,老闆娘不應該在工作的時候,讓顧客看到她餵母乳。

  漢娜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娘,也是一個8個月大孩子的媽,身兼兩種身份的她,常常要邊工作邊照顧孩子,餐廳老闆娘,漢娜吉布森,沒想到這個再自然也不過的動作,居然讓漢娜被顧客投訴,當地的食物安全檢驗局,還發了正式公文要她改正。檢驗局的人說,這跟社會觀感有關。另外檢驗局的人還說,如果繼續接到投訴,還是會登門檢查,讓她非常火大,因為當地一直在大力推廣,讓媽媽在公眾場合餵母乳,漢娜說除非立法禁止,要不然以後還會繼續邊工作,邊餵母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