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8:58

校園濺血! 東南科大學生遭刺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校園安全亮紅燈,位在新北市深坑的東南科技大學,中午驚傳校園殺人事件,一名19歲吳姓大二學生被刺三刀,而持刀傷人的,同樣是19歲的同校孟姓學生,可能是雙方互看不順眼,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被刺傷的吳姓學生失血過多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。

  事發當時有目擊的同學馬上拍下照片,吳姓男同學倒在地上,大腿嚴重出血,校醫和教官緊急進行救護,圍觀的同學有的嚇的腿軟,有的逃到教室,就怕自己成為兇手的目標。

  中午十二點,學校的餐廳門口學生很多,可能是雙方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,沒想到大一的孟姓學生拿出皮帶刀,就往大二的吳姓學生猛刺,就連趕來處理的教官都差點受傷。

  行兇的孟姓大學生,在自己的臉書上寫著黑手黨員工,明明是大學生,卻隨身攜帶皮帶刀。校方表示,學生自由難以干預,如今校園安全出現漏洞,大白天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,衝到餐廳殺人,校園裡人心惶惶,學生的擔心害怕怎麼解決,就看校方的危機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