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2:00

賣黑心油推下屬! 魏應充不認罪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與總經理張教華,因為賣黑心油,涉犯詐欺等三罪,遭檢方約談並分別以1000萬元、500萬元交保,但魏應充不但矢口否認自己知情,將責任都推給張教華,頂新集團還同步在港澳發表聲明,在陸港澳所販售的油品,都不是來自台灣,與黑心油事件切割,就怕影響大陸市場。

 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遭到檢調搜索約談,複訊後以1000萬元交保,即使神情疲憊,面對媒體卻已有準備。魏應充所謂的說清楚,就是在訊問時否認到底,一切細節都說不知情,更同時在香港,以頂新控股公司的名義發表聲明,跟台灣黑心油做切割。

  又是切割,又是否認,魏應充在事件爆發之後,從沒認過錯,良心掛嘴邊的他,即使心裡有數,還是簽了這一紙切結書,保證味全絕對安全,直到被檢調查出油品大有問題,魏應充才出來面對。

  道歉歸道歉,責任算誰的,魏應充推給總經理張教華。相關文件張教華過目的,印章也是張教華蓋的,雖然身為味全老董,但只要發生事情,就通通不知情,千錯萬錯,都是別人的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