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大台北夜不安寧! 電線走火2地竄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台北市東區一間早餐店,疑似電線走火發生火警,一名六十歲的婦人受困在屋內,幸好消防隊員即時把鐵門鋸開,才把嗆傷的婦人送醫。而在新北市樹林也因為同樣原因,14樓高的民宅冒出濃煙,悶燒近兩個小時才終於撲滅,幸好屋主不在家沒造成傷亡。

  人困在火場裡,消防隊員趕緊派人,試圖把鐵門快點撬開,一分一秒都不敢鬆懈,但是鐵門因為高溫變形,最後拿出電鋸才終於順利把鐵門割開,受困的60歲婦人因為吸入過多濃煙,躺在擔架上失去意識,幸好救援速度夠快,緊急送醫急救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發生火災的是這間位於台北市東區的早餐店,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勢,一樓當時還存放好幾個瓦斯瓶,就怕引起爆炸意外,趕緊把瓦斯瓶搬出屋內。同樣也因為電線走火的還有這位於14樓高的公寓,窗戶冒出陣陣濃煙,已經悶燒將近兩個小時,被民眾用手機拍下,民眾描述當時的情形,濃煙直竄天空,走到公寓門口往內一看,天花板全都被燒到焦黑,鋼琴也都成了灰燼,幸好當時屋主不在家,沒有釀成傷亡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