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8:58

假好心領錢 癌末榮民險被"詐"乾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一名癌末榮民臥病在床,請榮民之家的好友協助領兩萬塊,沒想到這個人領了錢,卻又一時起了貪念,企圖盜領剩下六十萬。郵局人員發現領錢的不是本人,又是一筆龐大數目,還好他們反應機靈,立刻通報榮民之家查證,才沒讓盜領得逞。

  頭戴藍白色帽子,身穿米色外套,馮姓男子在郵局窗口要領錢,中途還有榮民之家的工作人員前來瞭解,忙了足足將近一個小時,還是一毛錢也領不到,原來他根本是要盜領。

  當時馮姓男子來到這家郵局,本來要幫86歲的癌末宗姓榮民,領兩萬元另存戶頭,但他一時起了貪念,想要把剩下60萬元通通領走,郵局人員聽到這麼大的數目,覺得不太對勁,郵局人員接著請榮民機構人員到場確認,最後才沒讓他得逞。

  錢的真正主人宗姓榮民生病,臥病在床,委託以為值得信賴的好友去代領,卻沒想到六十多萬差點被騙走,還好郵局人員夠聰明,才保住他這筆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